晴時多雲

桃紅新球袋 李旻紅運出發

2015/03/26 06:00
曾雅妮征戰起亞菁英賽,提前至加州球場賣力練習適應場地。(資料照,法新社)曾雅妮征戰起亞菁英賽,提前至加州球場賣力練習適應場地。(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美國LPGA巡迴賽起亞菁英賽將於台灣時間深夜在加州開賽,4名台灣女將再次出征,曾雅妮第1回合跟老對手朴仁妃同組。年輕好手李旻則獲得美國當地廠商贊助,本週將帶著全新的桃紅色球桿袋出賽。

起亞菁英賽於台灣時間今天深夜11時開打,這場比賽總獎金170萬美元(約5353萬台幣)。

曾雅妮揮別上週的不如意,昨天到比賽場地練了9洞,她表示,這座球場起伏比較大,走起來感覺像是上山下海,她覺得果嶺很難,在球的滾速上要多多適應,妮妮說:「今天練習時,推桿路線的判斷和速度抓得不太好,明天再去練9洞要趕快適應,這裡的果嶺和上週很不一樣。」

年輕女將李旻這2天也各練了9洞,她也覺得球場起伏很大,打起來很有挑戰性,但也有幾洞有機會搶桿數。昨天她在臉書上開心地貼出照片,她在美國獲得新的贊助商Pure Silk奧援,這場比賽她將帶著全新的球桿袋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