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1戰9轟 小小熊搶盡鋒頭

2015/03/26 06:00
今年熱身賽至今最火燙的打者非小熊隊超級新秀布蘭特。(法新社)今年熱身賽至今最火燙的打者非小熊隊超級新秀布蘭特。(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今年熱身賽至今最火燙的打者非小熊隊超級新秀布蘭特莫屬,昨面對運動家再次開轟,是他熱身賽11戰以來第9轟,雖然終場小熊2:14落敗,但他仍是亮點。

為了能留住布蘭特更久,小熊不會讓他今年就擁有完整年資,開季時他還是會暫待3A,但開季後不久仍有機會登上大聯盟。

近年古巴重砲也是各球團補強目標,外傳道奇昨和自由球員奧利維拉(Hector Olivera)簽下6年6250萬合約,待體檢通過和工作證核發後就能公開。

不同於道奇外野手普伊格等年輕古巴小子,奧利維拉今年4月將滿30歲,能守內野多個位置,被視為即戰力,球探報告曾指出奧利維拉的尺側副韌帶曾有舊傷,可能是未來疑慮,但健康的他被預期有15轟以上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