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柏良預告:重現帽子戲法

2015/03/12 06:00
陳柏良。(記者張忠義攝)陳柏良。(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宗偉/高雄報導〕台灣、汶萊先前的唯一一次國際賽交手,是在2009年的亞足聯挑戰盃資格賽,當時台灣以5:0大勝,其中陳柏良更在斯里蘭卡的大雨滂沱中演出帽子戲法,被問到今天是否能擁地主優勢再度「戴帽」?他笑說:「好漢不提當年勇,但如果可以,當然希望再來一次。」

此次台汶大戰的地點龍騰體育場,位於高雄左營,設席約4萬個座位,是台灣首座符合國際標準的體育場館,不僅通過國際田徑總會(IAAF)一級認證,並符合國際足球總會(FIFA)規範要求,天然草皮也能減輕足球員膝蓋負擔。

龍騰體育場上次舉辦男足國際賽,已是2009年的東亞盃第2輪,當時披國家隊戰袍且有進球紀錄的陳柏良、羅志恩,此次都入選23人名單。對於場地,兩人不約而同地都說讚,希望在鄉親面前搶下寶貴首勝。

陳柏良說:「這裡是台灣最好的場地,沒有任何問題,唯一缺少的就是觀眾,請大家一起來把座位填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