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SBC》妮妮持平並列21 朴仁妃封后

2015/03/09 06:00
LPGA匯豐女子錦標賽最後一回合,台灣好手曾雅妮打出高於標準桿1桿的73桿,以4回合總成績285桿並列第21名。(美聯社)LPGA匯豐女子錦標賽最後一回合,台灣好手曾雅妮打出高於標準桿1桿的73桿,以4回合總成績285桿並列第21名。(美聯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台灣女將曾雅妮昨天在新加坡舉行的HSBC女子錦標賽最後1回合,以2個博蒂、1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的73桿完賽,總計285桿並列21名。

這場比賽南韓名將朴仁妃以273桿贏得冠軍,昨天她和競爭對手高寶璟都打出70桿,高寶璟以2桿之差名列第2,但球后地位不受影響。同組的另1位前球后路易絲則以平盤作收,277桿排第3。

朴仁妃賽後說:「能夠連著4回合領先,最後拿到冠軍,對我而言是很大的成就。過去我好像只有1次從頭領先到底的經驗,從上週四開始就一直感受壓力,所以我以自己的表現為榮。」

曾雅妮最後1回合在第5洞第2桿打下水吞了雙柏忌,「那桿打得很好,是選桿不對,打得太大下水。這幾天沒打好,可能是有幾桿沒想清楚,信心不夠。而且有幾洞推桿沒把握好,3、4呎的博蒂沒推進,就沒辦法延續氣勢。」今天妮妮將飛回美國,先在加州練球,為下週開始的西岸賽事作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