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公辦熱身賽今開打 4管道直播

2015/03/07 06:00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華職棒公辦熱身賽今天開打,4隊將在11天內進行12場比賽,球迷除了到現場看球,還可透過FOX體育台、民視交通台與四季台(原民視HD台)、MOD愛爾達體育台、CPBL TV收看全部賽事。

今天是公辦熱身賽第1天,適逢週末採兩地開打,在屏東的Lamigo桃猿對義大犀牛,分別由洋投蘭斯佛、范玉禹擔任先發,在台南的中信兄弟對統一獅,各派杜家明、王鏡銘擔任先發,范玉禹、杜家明都是教練團重點觀察對象。

這2場熱身賽都有4個管道可收看轉播,且是有線電視、MOD、數位頻道、網路等平台都有。比賽門票除了當日賽前2小時於現場販售,球迷也可利用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門市購買。14日桃園、17日新莊這2場都有接駁車。

雖然公辦熱身賽今天開打,中職新球季的有線電視轉播權依舊還沒搞定,今年採取各隊自行接洽,最快下週才會有明確結果。

統一獅創下自辦熱身賽就有轉播的中職先例,例行賽轉播權仍在與FOX體育台協商,領隊蘇泰安表示,雖然緯來體育台也有開價,目前與FOX較有共識,雙方還在就細節進行協商,希望下週會有好消息。桃猿基於去年下半季的合作模式,今年繼續交給FOX轉播。

去年與緯來合作的中信兄弟與義大犀牛,都還沒做出最後決定,中信領隊楊培宏表示,緯來與FOX都還沒開價,基本上會選擇權利金較高者,若兩家的價碼差不多,就看哪家收視率較好;義大領隊謝秉育表示,目前都還在談,要看高層如何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