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只投27球 他讓2300萬人驚呆了

2015/03/07 06:00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旅美第4季的春訓熱身賽初登板,金鶯左投陳偉殷繳出自己很滿意的2局無失分,為合約年寫下好的開始,教頭休瓦特也大讚犀利。

殷仔首戰在客場對上光芒,先發2局只用27球,高達19球是好球,僅挨1安、飆1K、無保送,在第1局1出局時,遭賈索擊出二壘打,隨後讓卡布雷拉、朗格利亞揮出內野滾地球出局;第2局3上3下,含K掉隆尼,終場金鶯3:2獲勝。

陳偉殷說,前次投球已是去年季後賽,有點擔心實戰面對打者時,能否找回投球感覺,「很高興能再站上投手丘,內容也不錯,我很開心」。球團有意讓他扛主場開幕戰先發,這也是他為自己累積的籌碼。

殷仔此役著重在速球,整體控球具水準,他滿意地說,試著抓速球的感覺,盡量壓低、控在本壘板兩側,效果相當好。維持投1休4的他,第2戰預定台灣時間11日凌晨1點在主場力抗洋基(FOX體育台直播),原定同日登板的岡薩雷茲將延後一天出賽。

殷仔表示,以往熱身賽首戰會嘗試投很多變化球,但今年較專注變速球,下一場會搭配更多變化球找感覺。

金鶯昨兩地開戰,另一場對藍鳥由岡薩雷茲先發,2局也只挨1安、送2K沒掉分;走出禁藥低潮的強棒戴維斯轟3分砲助陣,金鶯5:0贏球。

去年金鶯稱霸美東功臣、全壘打王克魯茲轉戰水手,昨天首次出賽就轟2分彈,助水手9:4擊倒教士。金鶯缺這門重砲,寄望前年全壘打王戴維斯能補起火力缺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