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溢正突失控 遭英雄擊潰

2015/03/06 06:00
Lamigo桃猿王溢正晚場對耐克森英雄先發5局失7分。(圖:Lamigo桃猿提供)Lamigo桃猿王溢正晚場對耐克森英雄先發5局失7分。(圖:Lamigo桃猿提供)

〔記者吳清正/屏東報導〕桃猿昨天第二場熱身賽,先發投手王溢正遭遇兩波亂流,投5局狂失7分,終場3:9敗給韓職耐克森英雄。

王溢正一出賽連續解決6名打者,但第3局一上場就投出四壞球,再被擊出3支安打失3分,第5局猿隊外野發生接球失誤,王溢正被連打5支安打失4分,雖然有3局讓對手三上三下,另外兩局共被擊出8支安打,失7分有5分責失。

二軍投手教練曾翊誠表示,王溢正整體投球還不差,陷入亂流的兩局投球動作有點跑掉,這是球季中也可能面臨的問題,熱身賽目的就是在發現問題進行修正。

猿隊打線以年輕選手為主,第3局才由許躍騰打出第1支安打,第4局陳金鋒選到四壞球,郭修延二壘打攻下猿隊第1分,第5局紀品宏三壘打和蔡健偉一壘打各打下1分,猿隊全場就只打出這4支安打,始終無法拉近比數。

猿隊這場的唯一亮點是今年棄打從投的洪宸宇(原名洪臣宇),他出場投最後一局無失分,K掉3名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