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嚴文開轟 擊退南韓熊

2015/03/06 06:00
Lamigo桃猿郭嚴文(中)轟出兩分全壘打,隊友林泓育(左)、鍾承祐搞笑頒給裝球棒的空紙箱當獎品。(圖:Lamigo桃猿提供)Lamigo桃猿郭嚴文(中)轟出兩分全壘打,隊友林泓育(左)、鍾承祐搞笑頒給裝球棒的空紙箱當獎品。(圖:Lamigo桃猿提供)

〔記者吳清正/屏東報導〕桃猿昨天和韓職球隊連打兩場熱身賽,郭嚴文在午場轟出兩分全壘打,助隊以5:4力克斗山熊。

桃猿林柏佑對上有部分一軍打線的斗山熊,主投6局失4分,拿下勝投。(Lamigo桃猿提供)桃猿林柏佑對上有部分一軍打線的斗山熊,主投6局失4分,拿下勝投。(Lamigo桃猿提供)

猿隊第1局就發動猛攻,林智勝安打並盜上二壘,林泓育安打先馳得點,郭嚴文緊接著打出個人熱身賽首轟,陳冠任和陳俊秀連續安打再下一城,取得4:0領先,第5局陳冠任、陳俊秀和黃浩然安打追加1分。猿隊維持熱身賽以來的凶猛火力,共擊出12支安打,郭嚴文、陳冠任、陳俊秀、林泓育和詹智堯各兩安。

猿隊林柏佑先發6局拿下勝投,雖被擊出7支安打和失4分都偏高,總教練洪一中指出,斗山熊打線以一軍選手為主,林柏佑表現算中規中矩。斗山熊一軍原本在沖繩春訓,但最近當地一直在下雨,因此飛到台灣移訓。

猿隊前4號先發已鎖定洋投蘭斯佛、賈西亞和本土的王溢正、林柏佑,第5、6號先發人選還有曾孟承、郭駿傑、王豐鑫、林樺慶和蔡璟豪等人,昨天郭駿傑和王豐鑫各中繼1局無失分,都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

被定位為終結者的新洋投亞力士昨首度在熱身賽登板,投第9局被擊出兩支安打無失分,投出1次三振,球速已投到147公里。

洪一中表示,亞力士控球不錯,且他過年後才報到,練習時間並不長,球速還可再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