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刊野球高評價 陳冠宇羅德春訓MVP

2015/03/06 06:00
日本知名棒球雜誌「週刊野球」認為陳冠宇表現穩定,個性開朗,有機會成為明星球員。(取自週刊野球)日本知名棒球雜誌「週刊野球」認為陳冠宇表現穩定,個性開朗,有機會成為明星球員。(取自週刊野球)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旅日左投陳冠宇今年轉戰羅德隊後,春訓表現出色,被日本知名棒球雜誌「週刊野球」選為羅德春訓的MVP,還認為他有機會成為明星球員。

陳冠宇去年遭橫濱隊釋出後,在戰力外測試被羅德相中,以擠進羅德開季一軍先發輪值為目標,陳冠宇說:「很感謝羅德,能讓我延續職棒生涯,會盡力報答球團,讓橫濱感到後悔。」

陳冠宇在羅德春訓紅白戰表現不錯,自認對信心提升不少,週刊野球也指出,陳冠宇有140公里以上的速球,搭配滑球、曲球、變速球等變化球種,具備一軍先發投手的條件。

陳冠宇的實力同樣獲得羅德投手教練落合英二肯定,認為他表現很穩定,練習態度很積極,讓其他選手產生危機感,帶給球隊正面影響。

看好將成人氣球星

週刊野球側面觀察指出,陳冠宇個性開朗,經常笑臉迎人,很快就能融入新環境,如果投出好表現,將會是受球迷歡迎的人氣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