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Rod難得緊張 敲安說僥倖

2015/03/06 06:00
田中將大在牛棚練投後表示復元狀況良好,預計下週末熱身賽上場。(今日美國)田中將大在牛棚練投後表示復元狀況良好,預計下週末熱身賽上場。(今日美國)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擺脫手傷的洋基強投田中將大,狀況漸入佳境,預定下週末在熱身賽登板。

A-Rod(左)重返球場雖飽受噓聲,但仍有許多球迷拿著球請他簽名。(今日美國)A-Rod(左)重返球場雖飽受噓聲,但仍有許多球迷拿著球請他簽名。(今日美國)

田中昨進牛棚練投30球,自評調整得不錯,何時上場都沒問題,「體能狀態逐漸加強,我準備好了。」

洋基總教練吉拉迪表示,將先安排田中投模擬賽,下週末應能在熱身賽上陣。田中目前著眼於身體狀況,盼能保持健康,也要調整投球進壘點。

田中去年受肘傷所苦,球團今年緊盯他復元、訓練進度,現在已能運用包含招牌指叉球在內的所有球種,令教練團很滿意。

隔17個月上場 噓聲摻掌聲

田中季賽將首度和A-Rod並肩作戰,A-Rod暌違17個月重回戰場,昨天首度在熱身賽上陣,第1個打席就在近萬人的噓聲、掌聲交雜下揮出安打,他說,當一個人走到谷底,一點點歡呼聲都令人驚喜。

A-Rod在對費城人之戰擔任二棒DH,3打席敲1安、1保送,但教練團看出他的緊張,他也坦言久未出賽,「就像在水中揮棒,能跟到球已經不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