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迷爆肝令! 11日直播殷仔戰洋基

2015/03/06 06:00
陳偉殷(中)將在對光芒一役登板投球,從實戰中調整手感備戰新球季。(資料照,今日美國)陳偉殷(中)將在對光芒一役登板投球,從實戰中調整手感備戰新球季。(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台灣投手接力在大聯盟熱身賽登板,繼王建民、李振昌後,有機會投金鶯主場開幕戰的陳偉殷,台灣時間今天凌晨2時初登板,下一場則是11日(週三)出戰洋基,台灣球迷將能看到電視轉播。

3大旅美投手的熱身賽首戰,台灣都看不到直播,不過,金鶯昨確認殷仔第2場熱身賽是台灣時間11日凌晨1點,在主場力抗洋基,FOX體育台已預定轉播。

金鶯今天兩地開戰,殷仔作客光芒,岡薩雷茲留主場,早上8點力抗藍鳥。教練團同時排定他和殷仔投1休4,岡薩雷茲11日也會出戰洋基,但未透露是他或殷仔先發。

陳偉殷是目前在大聯盟地位最穩固的台灣投手,和提爾曼、諾里斯被視為金鶯前3號輪值保證人選,被視為頭號先發的提爾曼,最晚在熱身賽亮相,初登板將是下週二於主場迎戰費城人,諾里斯排定本週日對上紅襪。

岡薩雷茲則要和高斯曼、希梅涅茲卡位3搶2,高斯曼昨對老虎熱身賽先發1局挨1安、1K無失分,球團本季想重用他,持續觀察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