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塊開除教頭 丹東尼口袋人選

2015/03/05 06:00
NBA戰果NBA戰果

拔帥立刻中止6連敗

NBA解盤NBA解盤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金塊昨天賽前宣佈炒總教練蕭恩魷魚,在義大利籍射手加林納里個人本季單場新高26分,及「半獸人」法瑞德14分、14籃板力挺下,106:95砸傷公鹿,揮別6連敗。

禪師傑克森(左)與蕭恩。(取自網路)禪師傑克森(左)與蕭恩。(取自網路)

金塊也告別主場10連敗,自今年1月15日後首度在主場贏球,代理總教練杭特說:「總算是把我們背上那隻超級大的猴子抓下來了。」

金塊總經理康諾利透露,暫由杭特帶完本季。消息指出,金塊想多花點時間尋覓新總教練,林書豪效力尼克時的恩師丹東尼、前太陽總教練詹崔、ESPN球評強森、前勇士教頭傑克森及前公牛、快艇教頭戴爾內格羅,都是有力候選人。

曾在「禪師」傑克森手下打球或擔任助理教練的6名NBA總教練,只有勇士教頭柯爾目前帶出名堂,生涯勝率高達79.3%,蕭恩下台前的勝率僅39.7%(執教金塊1.5季56勝85敗),其他如前公牛教頭卡特萊特(勝率33.8%)、前小牛教頭克里蒙斯(勝率28.6%)、尼克教頭費雪(勝率20.7%)及前灰狼教頭蘭比斯(勝率19.5%),生涯帶兵戰績都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