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高師大刷馬桶「修心」 收11連勝

2015/03/05 06:00

〔記者卓佳萍/高雄報導〕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第三階段昨於高雄師大體育館點燃戰火,高師大面對國體大挑戰,場內標語「感恩歸零再出發」彷彿不斷提醒球員,終場以70:59獲勝,收下11連勝。

高師大暌違4年再度成為預賽場地,體育館湧進數百名球迷觀戰,主場優勢似乎成為壓力,教練徐耀輝表示,有球員「想秀」,無形中打得很緊張,甚至有灌籃失手的情形。

徐耀輝安排學生掃廁所,盼他們從中悟出謙卑的道理,要有「歸零的心態」。大四黃緯丞表示,並沒有排斥,聽到要掃廁所就馬上行動了。他補充,在家也會幫忙母親打掃。

高師大上屆冠軍賽功虧一簣,近日徐耀輝開書單「武藝中的禪」,希望球員能體會禪的心境,每場是第一場也是最後一場。

國體大第三節一度一分超前,第四節又被打回原形,教練顏行書表示,球員經驗太嫩,緊張過度,連戰術都無法執行,好像變成高中生,回去要再看影片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