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建榮差點完全打擊 犀惜敗

2015/03/05 06:00
犀牛老將陽建福昨中繼登板,控球不穩又受隊友失誤影響慘丟4分。(義大犀牛提供)犀牛老將陽建福昨中繼登板,控球不穩又受隊友失誤影響慘丟4分。(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犀牛外野陣容堅強,卡位戰激烈,要搶機會的蘇建榮昨於屏東熱身賽表現搶眼,單場3安猛打,含9局下轟陽春砲反攻,只差三壘打就是完全打擊,犀牛卻被失誤搞砸,以6:7敗給江蘇天馬。

犀牛猛揮11安多過對手,開路先鋒蘇建榮表現最亮眼,扛4棒的鄭兆行、7棒張鎧也繳出雙安。

犀牛1局下搶先進帳2分,牛棚卻失守,陽建福在5局上領先2分時登板,先投出四壞保送,隊友又接連出現2次守備失誤,加上自己暴傳、被敲安打,一口氣掉4分遭逆轉。

犀牛本土投手群要和3洋將爭取先發輪值,競爭者之一的左投賴鴻誠先發3局僅挨1安、失1分,要卡位的林晨樺4局上中繼,也演出3上3下。

犀牛共動用7名投手,「雙保險」佈局投手林羿豪、守護神羅嘉仁接力在8、9局上陣,各投1局無失分,林羿豪投出3上3下,羅嘉仁也飆出2K。今午1時同場地出戰四川蛟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