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泰源限量商品 僅88組供搶

2015/03/05 06:00
統一獅推出首席兼投手教練郭泰源的限量商品,包括限量88組的T恤、球帽、紀念球。(統一獅提供)統一獅推出首席兼投手教練郭泰源的限量商品,包括限量88組的T恤、球帽、紀念球。(統一獅提供)

獅隊翻新台南球場,迎接3月22日主場開幕戰,開賽前一週還要上街遊行,球員和OPEN小將攜手,14日中午11時30分將踩街造勢。

獅隊表示,踩街從台南球場出發,經健康路、南門路、府前路、西門路,再返回球場,沿途還會送出小禮物;活動結束後,台南球場也有獅、犀公辦熱身賽,為開季暖身。

獅隊要擦亮元老球隊招牌,今年有不少改變,且還沒開季,首席兼投手教練郭泰源的限量商品搶先推出,成獅隊教練首例。

郭泰源專屬單品以獅爪印記為主視覺,置入日文名「KAKU」、最快球速158公里、背號88等元素,推出T恤、球帽、紀念球等商品,3月7日12點在獅隊官網開賣,限量88組。

(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