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4投絕命封鎖 獅吞蛋

2015/03/05 06:00
許基宏延續火熱手感,敲出2支安打,幫助中信兄弟大勝統一獅。(記者廖耀東攝)許基宏延續火熱手感,敲出2支安打,幫助中信兄弟大勝統一獅。(記者廖耀東攝)

聯手演出1安打完封勝

中信兄弟左投鄭錡鴻昨先發4局未被敲出安打,優異表現獲教練團肯定。(記者廖耀東攝)中信兄弟左投鄭錡鴻昨先發4局未被敲出安打,優異表現獲教練團肯定。(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中信兄弟鄭錡鴻、王梓安、王建勛和江忠城昨天合力壓制猛獅打線,聯手演出1安打完封勝,7:0輕取統一獅。

獅隊最近2場熱身賽共攻下23分,面對中信投手群卻一籌莫展,鄭錡鴻先發4局未被敲安打,中信第5局換上王梓安,獅隊才在2出局後由鄧志偉打出唯一安打,王梓安中繼3局只讓獅隊上過一次壘包。

王建勛和江忠城各投1局都讓獅隊3上3下,各包括2次三振,今年將擔任佈局投手的江忠城並飆出全場最快的145公里球速。

中信第1局就發動猛攻,佩卓和張正偉連續安打攻佔一、三壘,獅隊先發投手李金木連投2次四壞球奉送中信第1分,耐克和許基宏再連續安打攻下3分,周思齊的滾地球換回第5分,取得5:0領先。

中信第1局連敲4支安打,但2至7局只再打出2支一壘打,總教練謝長亨表示,雖然打線不太穩定,但起伏是難免的,尤其還是春訓階段並不擔心。

手掌起水泡 許基宏仍4支2

春訓以來打擊狀況火熱的許基宏,前天因手掌起水泡臨時退出先發打線,昨火力依然凶猛,第8局率先敲出二壘打,全場4打數2安打。

獅隊打擊熄火,總教練陳連宏表示,可能是連日來打熱身賽,球員有些疲勞,還是讓他們用比賽去調整。

從犀牛轉投獅隊的林其緯第2次在熱身賽登板,中繼2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最快球速141公里,他表示,上次投球還感到很陌生,昨天好多了,相信球季開打球速還可更快,教練團已告訴他本季從中繼出發,會全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統一獅另一組人馬則在嘉義也以2:3敗給天津雄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