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潘政琮第6冠 平華盛頓校史紀錄

2015/03/05 06:00
旅美好手潘政琮昨天在墨西哥,以3回合總計204桿贏得Querencia Cabo Collegiate高球賽個人冠軍,賽後他捧著冠軍盃、戴上墨西哥著名的大草帽,開心地留下勝利身影。(潘政琮提供)旅美好手潘政琮昨天在墨西哥,以3回合總計204桿贏得Querencia Cabo Collegiate高球賽個人冠軍,賽後他捧著冠軍盃、戴上墨西哥著名的大草帽,開心地留下勝利身影。(潘政琮提供)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昨天在美國NCAA大學Querencia Cabo Collegiate高球賽,以3回合總計204桿贏得個人冠軍,這是他最近3場比賽的第2勝,生涯累計第6冠,追平由威廉斯(Chris Williams)保持的華盛頓大學校史紀錄。

這場比賽在墨西哥Los Cabos市舉行,潘政琮3回合分別打出68、67和69桿,1桿之差險勝佛羅里達州大的卡隆。最後一回合小潘穩定打出4個博蒂,只有2個柏忌。卡隆最後一洞先推進博蒂小有威脅,但小潘5呎推桿保Par也進,鎖定勝利,他所屬的華盛頓大學則以總計850桿在參賽14隊中排第4。

華大教練杜魯門形容:「這是潘政琮又一次精彩獲勝,3回合他都打得很出色,看著他每天都能維持著很高的水準,真的很神奇。」

潘政琮是全場唯一3回合都打出6字頭的選手,共抓下17個博蒂,只有6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