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妮妮信心手感正夯 今出擊

2015/03/05 06:00
曾雅妮(左6,白帽)在新加坡參加HSBC女子錦標賽,昨天特別安排青少年高爾夫教學活動。(曾雅妮提供)曾雅妮(左6,白帽)在新加坡參加HSBC女子錦標賽,昨天特別安排青少年高爾夫教學活動。(曾雅妮提供)

HSBC賽今開打 水障礙易爆桿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台灣球星曾雅妮本週轉戰新加坡,今天上午9時31分將展開HSBC女子錦標賽第1回合。

這項總獎金140萬美元(約台幣4424萬元)的賽事,在新加坡聖陶沙俱樂部開賽,也是LPGA巡迴賽上半年在亞太地區最後一站。

去年美國「粉紅豹」克蕾茉在延長賽推進不可思議的75呎老鷹推桿,擊敗西班牙慕諾茲,結束長達4年的冠軍荒,興奮得跪在果嶺上。

時隔一年,克蕾茉重返封后現場,還特別用手丟了幾球,看看第18洞果嶺那裡是否像去年一樣滾向洞口。她說:「今年場地狀況和去年不同,去年果嶺較快,且球道不像現在這麼潮濕。」

妮妮上週在泰國並列第2,信心大增,世界排名回升23席來到67。這兩天她在推桿花了些時間琢磨,希望把握住手感再創佳績;過去她在這場比賽最佳成績是並列第3。

昨天妮妮先參加了配對賽,利用機會熟悉場地,她說,這座球場的水障礙還不少,很容易爆桿,要很有耐心且聰明地打。大會還安排青少年教學,曾雅妮過去兩年自己辦過訓練營,教小朋友打球已有不少經驗,示範推桿得心應手,帶著笑容與學員分享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