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評看季後賽 璞園最有冠軍相

2015/03/04 06:00
李啟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李啟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緯來體育台球評李雲翔:

我認為璞園陣容完整,板凳深度夠,還是最有冠軍相,原本認為塞勒取代戴維斯,還需重新磨合,速度也是隱憂,但現在看來不成問題,高大身軀又成禁區防守優勢,挑戰4連霸機會很高。

至於裕隆在賀夫加盟後,找到進攻的方程式,本土球員李德威、周柏臣都因此受惠,賀夫的進攻手段全面,是執行教練林正明手中的活棋,最有機會異軍突起,在季後賽不容小覷。

緯來體育台球評汪蔚傑:

璞園和勇士在例行賽拿下前2名,首輪可休息,是最大的優勢,而璞園的團隊默契深厚,又能有效調節塞勒的體能,仍然最被看好奪冠。

勇士的團隊戰力也很不錯,加上有可能是最佳洋將的陶斯,的確是挑戰璞園的最有力人選。

台啤整體陣容年輕,在漫長的季後賽旅途,很有機會撐到最後,但是他們經驗較差,首輪又碰上有楊哲宜、許皓程等老將坐鎮的金酒,勢必面臨頑強考驗,戰線也有機會延長。(整理:記者張正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