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季後賽週六開戰 璞園嗆4連霸

2015/03/04 06:00
SBL昨舉行季後賽前記者會,六強派出代表信心喊話,將拚搏冠軍金盃。(記者林正堃攝)SBL昨舉行季後賽前記者會,六強派出代表信心喊話,將拚搏冠軍金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第12季SBL全新季後賽制共有六隊晉級,昨六強代表齊聚季後賽記者會宣示,儘管三連霸王者璞園面臨更大挑戰,總冠軍賽MVP蔡文誠心中只有一個使命:「連霸!」

許晉哲:經驗是球隊優勢

季後賽首輪週六於台北市大天母體育館開戰,戰績龍頭璞園與居次的富邦分別獲得約11天休兵期,等待對手出爐,許晉哲認為,這兩週將繼續調整,先前受傷的後衛彭俊諺預計頂上次輪後場重責。目標締造史無前例四連霸,一向保守的許晉哲認為,經驗是目前球隊一大優勢,信心都是別人在講,有能力與實力才是最重要的。

上季獲選最佳五人的富邦主力張容軒則放話,「給我冠軍,其餘免談」,面對冠軍賽可能的對手,他嗆聲,「跟誰打,我並不在乎。」

勇士搶封王 祭重賞

富邦勇士前天舉行春酒,餐宴上球團大方加碼,幾乎人人有紅包領,根據教練楊志豪表示,領隊蔡承儒做出承諾,若封王,激勵獎金自然不會少。

金酒改名後首闖季後賽,球員陳冠全表示,希望能創造歷史,多打幾場比賽。台銀則是繼第三季後,暌違9年再度獲得季後賽門票,由於主力陳順詳因腳傷確定缺席首輪,張伯維希望扛下得分重任。

洪濬正:希望拚到最後

台銀教練洪濬正表示,球隊起初沒人能扣籃,像「女子隊」,現在有超乎想像的進步,希望能與裕隆拚到最後,每人都能上場磨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