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哈靈頓神之逆轉 現撈3467萬

2015/03/04 06:00
哈靈頓(法新社)哈靈頓(法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因暴雨延賽的美巡賽本田菁英賽出現大逆轉,原本屈居第9位的愛爾蘭名將哈靈頓(Padraig Harrington)後來居上,不只超越並列領先的英格蘭凱西和波特,之後更在加洞賽擊敗美國21歲新秀柏格,暌違10年,再度於本田菁英賽掄元,也抱走109萬8千美元(約3467萬台幣)的冠軍獎金。

哈靈頓上次捧得冠軍獎盃,得追溯到2008年的美國PGA錦標賽,從那之後,他的成績直直落,世界排名一度掉到297名,本次參加本田菁英賽,還是靠著贊助商給的外卡資格,才得以與群雄競逐。

拿下這場關鍵勝利,哈靈頓也取得參加美國大師賽的資格,不過這位愛爾蘭人對於未來看得很開,他說:「你不會常常贏球,一旦獲得勝利,就要確定你能夠享受當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