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淑薇、辛吉絲 換換愛

2015/03/04 06:00
張凱貞(左)與好友謝淑薇同日出賽前晚,相約共享在地美味肉骨茶。(取自張凱貞臉書)張凱貞(左)與好友謝淑薇同日出賽前晚,相約共享在地美味肉骨茶。(取自張凱貞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5萬美元(約790萬台幣)的吉隆坡女網賽,台將謝淑薇歷經因雨喊停的3盤苦戰,終挾7:5、2:6、6:3扳倒澳洲第3種子德拉奎,開胡挺進單打16強;此外,小薇接下來北美賽事的雙打搭檔也已敲定,即為經驗豐富的義大利老將潘妮塔。

吉隆坡賽 淑薇女單開胡

小薇總算在今年WTA單打會內賽開胡,下週可望重返台灣單打一姐的她,得與日本江口實沙爭奪8強門票。

前女雙球后謝淑薇與印度名將米爾莎本季合作不到3個月,突然決定拆夥,米爾莎改與「瑞士公主」辛吉絲組軍,至於謝淑薇的澳洲教練麥克納米則透露,已和辛吉絲原來的搭檔潘妮塔談妥,即2組人馬正好互換夥伴。

女雙方面,台將張凱貞/中國鄭賽賽首輪強碰中國第4種子張愷琳/徐一璠,拉鋸1小時10分鐘爆出冷門,初次聯手的張/鄭以6:1、6:4開胡,這也是張凱貞本季首場雙打勝利,8強遭遇另組中國組合楊釗煊/朱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