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道奇開幕戰先發 不做第二人想

2015/03/04 06:00
小熊萊斯特(資料照,法新社)小熊萊斯特(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道奇前4年的開幕戰,賽前提交的攻守名單上,投手欄只填過一個名字,今年也不例外,總教練馬丁利沒等熱身賽開打就宣布,台灣時間4月7日早上4點在主場對教士的開幕戰,交給去年包辦年度MVP、塞揚獎2項國聯大獎的王牌左投克蕭。

道奇克蕭(資料照,法新社)道奇克蕭(資料照,法新社)

克蕭將連續5年扛開幕戰先發,在道奇隊史僅次於蘇頓的連續7年,馬丁利的決定一點都不讓媒體與球迷意外,還打趣說「在4、5天前就跟克蕭說了」,克蕭雖很習慣在開季第1天就「上班」,仍覺得這是極大的榮耀。道奇前4年開幕戰都贏,克蕭拿下3勝0敗。

小熊萊斯特 開幕戰上工

小熊去年12月花1.55億美元(約49億台幣)與前紅襪王牌左投萊斯特簽6年,總教練梅登派他在4月6日對紅雀的開幕戰先發也很合理。小熊本季的先發輪值逐漸成形,前3號是萊斯特、阿里耶塔、海默爾,第4號預計交給韓崔克斯,第5號由伍德、傑克森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