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運動員「金頭腦」 梅西愛投資房地產

2015/03/04 06:00
梅西。(美聯社資料照)梅西。(美聯社資料照)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運動明星們在球場上用好表現賺得名利雙收,不少球員在球場外,更有顆「金頭腦」,西班牙《每日體育報》披露,西甲豪門巴塞隆納隊當家球星梅西就愛投資房地產,內馬爾則是與父親成立顧問公司,幫自己與許多名人打理各式廣告代言。

內馬爾。(美聯社資料照)內馬爾。(美聯社資料照)

梅西在球場外的商業收入,每年大約有2000萬歐元(約7.11億台幣),多數來自代言的贊助商,其中愛迪達是他最大合作夥伴,梅西沒將錢亂花,而是持續買進不動產,無論在西班牙或是故鄉阿根廷,都有他的投資身影。

內馬爾開公司 打理名人代言

出身貧民窟的內馬爾,成名後選擇和父親一起建立顧問公司,現在每年業務量大約有3000萬歐元(約10.66億台幣),巴西流行歌手佩雷茲(Alexandre Pires)、DJ塔西亞(Thascya)都是旗下客戶,甚至連他在社群網路人氣相當高的妹妹拉斐拉(Raffaela),肖像權的處理也是由父兄操刀。

西班牙中場大將伊涅斯塔,則以經營家族的酒莊為副業,而且生意就像他在球場上的人氣一樣火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