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辛吉絲當小三 米謝配拆夥

2015/03/03 06:00
謝淑薇(右)與印度女將米爾莎合作僅2個多月,甫拿下杜哈女網賽亞軍,卻驚傳拆夥。(資料照,歐新社)謝淑薇(右)與印度女將米爾莎合作僅2個多月,甫拿下杜哈女網賽亞軍,卻驚傳拆夥。(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是的,換新搭檔了,美國見。」網球女將謝淑薇與印度米爾莎本季才合作2個多月4站賽事,昨晚卻驚傳拆夥。米爾莎公開宣告改與前球后「瑞士公主」辛吉絲組軍;轉戰馬來西亞的謝淑薇也在臉書證實此事。

謝淑薇球風刁鑽靈活,曾與中國彭帥合力打下溫布頓及法網兩座大滿貫女雙冠軍,去年無預警分道揚鑣。新球季她改與被譽為「印度庫妮可娃」的人氣美女米爾莎聯手出擊,不料「謝米配」合拍不到3個月,上週才在杜哈女網賽獲得亞軍,隨即又各自單飛。

米爾莎和謝淑薇分居女雙世界排名5、6,米爾莎向《今日印度》爆料,自1月起和淑薇合作,成效不如預期,「感覺她在球場左邊區域手感掙扎,杜哈我試著換到反手邊打進決賽,但與頂尖雙打人馬對抗時,無法拚出最佳水準,所以我決定和經驗豐富的辛吉絲合作。」

正在吉隆坡備戰女單的謝淑薇則低調回應,這站本來只打單打,新伙伴委由澳洲教頭麥克納米處理,人選也已談妥,會給球迷驚喜。

父親謝子龍有點意外,他說:「杜拜沒打好,知道她們想拆夥的想法,之後杜哈打進決賽,以為會繼續配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