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6日熱身賽 接力登板

2015/03/03 06:00
陳偉殷昨拍定裝照,預計6日本季熱身賽初登板。(法新社)陳偉殷昨拍定裝照,預計6日本季熱身賽初登板。(法新社)

王維中昨進牛棚備戰

大聯盟啟動熱身賽,台灣球迷最快台灣時間3月6日就能透過FOX體育台,看到陳偉殷本季初登板。

王建民預定週四在勇士熱身賽首戰中繼,當天也是釀酒人首場熱身賽,據美媒報導,王維中昨天也進牛棚練投備戰。

陳偉殷所屬的金鶯、李振昌效力的印地安人都是明天就展開熱身賽,但金鶯前兩場對老虎之戰,已確定分別由希梅涅茲、高斯曼先發,殷仔春訓初登板可能是3月6日凌晨2點對光芒或早上8時抗藍鳥。

FOX體育家族頻道已預排大聯盟熱身賽部分賽程,自3月4日起轉播,時間可能還會因台灣選手出賽而調整,但確定直播6日金鶯、藍鳥之戰,若殷仔能上場,將是首場有台將亮相的熱身賽轉播。

李振昌有機會先上陣

目前僅確定建仔的登板時間,不過,4人中最早開訓的李振昌,也最早進入熱身賽,有機會先上陣,投出今年大聯盟台將第1球。

金鶯昨拍球隊定裝照,殷仔帥氣露臉,他的好搭檔、捕手威特斯也傳好消息,昨於分組賽蹲捕2局,是去年5月傷後首次出賽,但僅簡單接球,今天才要測試長傳等進階練習,希望3月中恢復正常訓練,開季就能順利上場。(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