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卡先發有譜 黃勝雄拚10勝

2015/03/03 06:00
義大左投黃勝雄對斗山熊先發4局無失分,為擠進開季先發輪值打入一劑強心針。(記者張忠義攝)義大左投黃勝雄對斗山熊先發4局無失分,為擠進開季先發輪值打入一劑強心針。(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去年離10勝只差一步,犀牛投手黃勝雄的本季目標仍是10勝,他昨天以「4局無安打比賽」跨出成功一步,也讓去年一度質疑他的總教練馮喬許,昨天大讚他投得很好。

24歲的左投黃勝雄原是去年新人王熱門人選,但他最後4場先發表現不佳,馮喬許還曾對外表示年輕投手不該把職棒想得太簡單。如今新球季快開打,黃勝雄有信心能擠進開季先發輪值。「我今年目標仍是10勝。」黃勝雄去年拿下9勝。

黃勝雄昨對斗山熊二軍先發4局未被敲安打,並送出4次三振無失分,馮喬許說,「我很開心看到他有這種表現,真的投得很好。」只是犀牛打線昨天只敲出6支安打,包括胡金龍2支、林益全和高國輝各1支,終場0:6輸球。

此外,林晨樺和陽建福也各登板1局,「阿樂」被敲1安無失分,「阿福」則投出保送並被敲2安失2分。這是林晨樺從澳職返台後的第一次正式登板,他笑說很緊張,雖然球有壓低,但控球準度和球速都要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