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雷力變羅力 最想解決「大師兄」

2015/03/03 06:00
「雷力」加盟犀牛後改名「羅力」(上)再出發,身材明顯比在猿隊時清瘦許多。(記者張忠義攝,資料照)「雷力」加盟犀牛後改名「羅力」(上)再出發,身材明顯比在猿隊時清瘦許多。(記者張忠義攝,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哈,我以為我還叫雷力。」曾在Lamigo桃猿待了兩個球季,雷力(Mike Loree)今年加盟犀牛後改名「羅力」再出發,他表示會再練習新的中文簽名,最想對決前隊友林智勝。

國語沒忘光 簽名得重練

28歲的羅力在2012、13年效力桃猿,去年轉戰南韓職棒加盟KT巫師隊,如今回到熟悉的台灣職棒,昨一開口就用國語說「你好」,還記得一些簡單的會話。

儘管由猿轉犀牛,羅力上月27日抵台後仍很快適應新球隊,隊長胡金龍一有空檔就會跟他「喇」個幾句,他也因在飛機上睡得很好,到台灣沒有時差問題。

以前在桃猿隊,羅力還學會自己的中文簽名「雷力」,現在由「雷」轉「羅」,他笑說還要再練一下。

至於日後如果在場上遇到桃猿隊友,他則說,以前感情都很好,但在球場上就是對手,會全力以赴,希望可以對決林智勝。

從南韓到台灣,羅力認為兩地的球員素質都不錯,但他覺得棒球文化不太一樣,台灣球員打起球來較放鬆,跟南韓球風不同。不過好在他愛吃辣,在南韓吃了不少泡菜,食物上適應得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