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泰源預告︰小小郭趕不上開季

2015/03/02 06:00
統一獅終結者郭泓志(左)按照自我步調調整,尚未進牛棚練投。(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終結者郭泓志(左)按照自我步調調整,尚未進牛棚練投。(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如果沒有意外,郭泓志來不及趕上開季。」對於獅隊終結者的狀況,首席教練郭泰源給了幽默又明確的回答,也表示開季時應會由洋投華納頂一下最後防線。

小小郭去年出賽50場拿下27場救援成功,昨仍照自我步調調整,至今尚未進牛棚練投。儘管並未練投,他仍全身包繃帶並進行冰敷,保護自己傷史豐富的身體。

但看在郭泰源眼裡,他認為小小郭趕不上開季,並笑說,「沒有意外的話啦,如果有什麼意外,我就不知道了。」小小郭希望能在官辦熱身賽時登板1、2場,也表示會盡量調整。

這3場對韓職熱身賽,總教練陳連宏對投手群的表現相當滿意,認為比去年同期來得好。不過郭泰源認為現階段還看不準,包括潘威倫、高建三、林岳平等人都是昨天才第1次登板。去年在先發輪值中的羅錦龍則尚未進牛棚,同樣無法趕上開季。

獅隊目前有26名投手,郭泰源對於開季要帶幾名投手也很傷腦筋,再次強調中職開季只能登錄25人實在太少。以過去在日職時期,郭泰源表示牛棚投手大概會帶8人,但在中職應該只能帶6人,因為先發投手已占掉很多名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