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OX首播開跑 爭取公辦熱身賽

2015/03/02 06:00
今年中職首場比賽由FOX體育台轉播,主播常富寧(右)與球評潘忠韋共同播報。(記者黃志源攝)今年中職首場比賽由FOX體育台轉播,主播常富寧(右)與球評潘忠韋共同播報。(記者黃志源攝)

今年第1場中職比賽昨由FOX獨家放送,包括主播常富寧和球評潘忠韋都是前一天才接到消息,而FOX也正和聯盟接洽,希望有機會轉播7日開打的公辦熱身賽。

民視轉播車停放在台南球場外,擔任球評的潘忠韋也很早就到球場進行採訪,都讓昨天獅隊的自辦熱身賽有球季已開打的味道。

潘忠韋先和他「同梯」的張泰山寒暄,也關心新秀投手陳韻文的狀況,迅速進入球評的標準作業程序。至於新婚的常富寧也笑說是前天才接到通知,希望提供中職球迷最好的轉播服務。

FOX和獅隊聯手打響今年中職轉播第一砲後,製作部總監康小玲也表示希望爭取接下來的公辦熱身賽轉播。今年12場公辦熱身賽由CPBL TV和愛爾達體育台場場直播,而民視交通台和四季台也將各播9場和3場。(圖:記者黃志源,文: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