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洋猿把關 封鎖起亞二軍

2015/03/02 06:00
桃猿新洋投蘭斯佛對韓職起亞虎先發3局無失分,調整狀況良好。(Lamigo桃猿提供)桃猿新洋投蘭斯佛對韓職起亞虎先發3局無失分,調整狀況良好。(Lamigo桃猿提供)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Lamigo桃猿洋投蘭斯佛和賈西亞昨天在熱身賽各投3局無失分,率隊以2:1擊敗韓職起亞虎二軍。

蘭斯佛首次在熱身賽登板,先發3局只用33球,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賈西亞中繼3局被擊出3支安打,投出兩次三振,兩人最快球速146公里左右,並展現不錯的控球能力,都未出現保送。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蘭斯佛和賈西亞的表現達到教練團預期,球速和控球都有水準,將繼續讓他們實戰調整。

猿隊打線第1局就發動攻勢,余德龍和林智平連續安打攻佔一、三壘,林智勝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林泓育補上二壘打再下一城,取得2:0領先,前兩棒余德龍和林智平各打出兩支安打。

猿隊今天休兵,明天在屏東球場先後出戰起亞虎和耐克森英雄二軍,分別由許銘傑和曾孟承(原名曾兆豪)先發,開放球迷免費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