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師大輸文化 34連勝中斷

2015/03/02 06:00
文化大學中止台師大跨季35連勝紀錄,後衛吳宜庭認為還可以打得更好。(記者林宗偉攝)文化大學中止台師大跨季35連勝紀錄,後衛吳宜庭認為還可以打得更好。(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UBA女一級預賽第3循環,衛冕軍台灣師大昨天面對4連霸最大勁敵文化大學,以64:77不敵,無緣續寫跨4季35連勝紀錄。

文大來勢洶洶,賽前9場比賽全勝,與台師大同樣保持不敗之身、並列第一,這場龍爭虎鬥,上半場雙方打得拉鋸,文化易籃後讓吳宜庭、林育庭打出雙後衛戰術,成功帶起攻勢,終於在末節拉開勝差。

文化教練鄭慧芸表示,台師大陣容整齊、經驗較佳,他要子弟兵拿出信心,不要覺得還沒上場就會輸球;研二的主力吳宜庭則認為,雖然台師大的謝佩君、潘姿吟都還未歸隊,但這場對戰取得勝利,激勵不少大家想一拚桂冠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