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刺不賞臉 太陽半場僅24分

2015/03/02 06:00
馬刺雷納德(右)在籃下閃躲防守者試圖投籃。 (美聯社)馬刺雷納德(右)在籃下閃躲防守者試圖投籃。 (美聯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馬刺昨天展現衛冕軍實力,上半場讓太陽只得隊史半場新低的24分,終場以101:74大勝。

馬刺作客鳳凰城,是本季「牛仔節客場9連戰長征(Rodeo Road Trip)」最後一站,上半場打完即以51:24大幅領先,下半場更領先到34分,太陽決勝節狂飆33分,但為時已晚。

太陽前鋒小莫里斯末節獨拿15分、全場19分,助隊避開隊史單場最低68分難堪紀錄,但慘輸27分平本季最高。

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說:「這就是籃球,今晚恰好我們防守很棒、對手投籃命中率低,一旦出現這種情況,另一隊就會輸得難看。」

馬刺的德州鄰居小牛就沒那麼好過,昨主場94:104不敵籃網,籃網以半場勝差擠下溜馬,爬升至東部第8。籃網自從2月7日對尼克後就未在主場巴克力中心比賽,他們以3勝5敗完成這波客場8連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