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雷霆沒當家 豪哥今拚4連勝

2015/03/02 06:00
林書豪(右)明星賽後狀況火燙,帶領球隊拿下三連勝,可望重返先發。(資料照,法新社)林書豪(右)明星賽後狀況火燙,帶領球隊拿下三連勝,可望重返先發。(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林書豪在明星賽週獲得8天休息,讓他重新充飽電,明星賽後4場比賽表現出色,獲總教練史考特讚賞,近期可望再返先發,今天上午7點半紫金大軍出戰雷霆,挑戰本季最佳的4連勝。

林書豪透露,菜鳥時期他給自己很多心理上的折磨,現在他學會在心態上不要太執著、大膽放手,因此得到內心平靜,場上也更自在。

林書豪本季在湖人遇到融入球隊的考驗,他經歷從先發變成替補、第3號控衛等挑戰,今年明星賽他未參加任何活動,有了8天時間喘息、和家人相聚,他調整好心情,決定要在合約年剩下的時間持續提升成績,為另一紙新約努力。

明星賽後這4場比賽,豪小子平均16.3分全隊最高,投籃命中率5成(46投23中),兩次單場得分全隊之冠,都是他以替補身份貢獻的,他說:「明星賽聯盟休兵,我有機會暫時遠離賽場釋放壓力,現在我企圖重返攻擊模式,上場時保持開放心情。我提醒自己,不管如何,就是為上帝打場好球,不要太在乎結果。」

林書豪認為球隊這波連勝主因在彼此信任,史考特點出防守很成功,很滿意球員目前的表現。

雷霆「一哥」杜蘭特2月底因右腳不適再度動刀,「二當家」魏斯布魯克前天對拓荒者,不幸被隊友羅柏森膝蓋誤撞臉頰造成骨折,昨動手術,兩人今天都不會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