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情故事/新人王呂奇旻 奇蹟的年度

2015/03/02 06:00
台啤呂奇旻今夏歷經膝傷,努力復健終重返球場,將扮演台啤季後賽奇兵。(記者林正堃攝)台啤呂奇旻今夏歷經膝傷,努力復健終重返球場,將扮演台啤季後賽奇兵。(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張正邦/新北報導〕台啤隊呂奇旻在101學年度UBA助台體大奪冠,為大學生涯畫下完美句點,也開啟他的籃球生涯新頁,想都沒想過的SBL戰場,甚至如美夢成真的國家隊球衣,都在1年內完成,連他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馬公高中畢業的呂奇旻沒打過HBL甲級,他說,「在UBA剛開始的練習就這麼累,真的沒想過下一步。」但從UBA的MVP、SBL新人王,到台灣白隊國手,新人年對他來說宛如美夢成真。

呂奇旻說,決定加入SBL後,穿上國家隊球衣就是他最大的夢想。但夏天右膝半月軟骨及十字韌帶的傷勢,讓他有些沮喪,「原本想把國際賽的收穫發揮在場上,這下子突然斷了。」

樂觀的呂奇旻雖難忍球癮,仍小心復健,終在12月歸隊,他自認短短2年內起伏甚大,但也當成收穫,「喜歡打球,所以這些事,都變得很有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