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簡嘉宏復活 龍頭璞園不急

2015/03/02 06:00
璞園簡嘉宏(中)對勇士之戰特地上場磨練,也是本季首度出賽。(記者林正堃攝)璞園簡嘉宏(中)對勇士之戰特地上場磨練,也是本季首度出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張正邦/新北報導〕璞園和富邦勇士本季已確定排名SBL例行賽前2名,季後賽首輪將輪空,昨天兩隊交手,多以磨練年輕球員為主,終場璞園84:61大勝。

除年輕球員外,季前因個人因素萌生退意,11月底才重回球隊練習的簡嘉宏,昨天本季首度登場,儘管10個月沒比賽,上場還是很自然,沒特別感覺。

即將準備季後賽,璞園總教練許晉哲期待簡嘉宏能成為戰力,簡嘉宏則說:「我打過季後賽,知道那是什麼情況。現在身體對抗還不習慣,要趕快調整。」

季後賽將於3月7日展開,本季採新賽制,首輪為5戰3勝制,由例行賽第3的台啤對第6的金酒,第4名裕隆對第5名台銀,台啤、裕隆都先取得1勝。

3.28起總冠軍賽

台啤、金酒的勝者次輪將遭遇排名第2的勇士,裕隆、台銀的勝方則對上龍頭璞園,2個系列賽勝者再於3月28日起打總冠軍賽,4強賽和總冠軍賽都是7戰4勝制,比賽地點為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