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哥6助攻有賞! 本週返先發

2015/03/01 06:00
林書豪(右)替補出賽29分鐘,貢獻14分,傳出全隊最高6次助攻,史總表示本週將把他移回先發。(法新社)林書豪(右)替補出賽29分鐘,貢獻14分,傳出全隊最高6次助攻,史總表示本週將把他移回先發。(法新社)

湖人本季第2度3連勝

艾林頓。(法新社)艾林頓。(法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昨天展現團隊合作,加上沉寂3節的艾林頓決勝節甦醒開火,終場以101:93打退公鹿,本季第2度3連勝。

艾林頓扮「第4節先生」

艾林頓前3節6投盡墨,第4節剩9分多鐘,一記三分中的打出信心,該節7投6中、獨拿14分,他說:「我是有自信的球員,隊友幫我進入狀況,一旦找到節奏,就按下了好狀態的開關。」

林書豪替補出賽29分鐘,10投4中貢獻14分,傳出全隊最高6次助攻,其中4次助攻出現在決勝節,幫助艾林頓獲得更多出手機會,賽後他和家人看電視、休息,表示此役大夥團隊合作出色。

對於艾林頓的精彩表現,豪小子說他從不擔心隊友,「艾林頓知道只要進一球,他就能找回準星,只要有人手感發燙,把球餵給他就對了,這正是我們需要的團隊合作,讓對手必須加強防守。」

明星賽後4戰林書豪平均16.3分、4.3助攻、投籃命中率5成,總教練史考特透露,最快本週讓他回到先發,讓他和菜鳥控衛克拉克森搭配,豪小子改打得分後衛,他表示樂於接受自己在場上於一號位或二號位之間轉換,只是之前他花較多時間控球。

史總對豪小子昨役表現相當滿意,「今晚我看到的林,是個很有侵略性的傢伙,打出過去我一直要求的樣子。」

林書豪本季前20場擔任先發,之後落入替補,也曾變成第3號控衛,把他送到板凳席前,史考特指出,豪小子從替補出發的表現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