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克謙拚開季 牛棚35球

2015/03/01 06:00
林克謙。(記者廖耀東攝)林克謙。(記者廖耀東攝)

農曆年前加盟中信兄弟的林克謙,昨天第2次進牛棚練投,數量增加至35球,他表示,重回職棒的定位很明確,將全力扮演好中繼的角色,目前按既定計畫調整,希望可趕上開季。

林克謙第1次牛棚數量為30球,捕手全程站著或半蹲,昨天不但數量增加,後段捕手更採正常蹲姿,他指出,這2次牛棚都只投直球,整體感覺還不錯,下次牛棚應可正常練投,由於目前還沒投變化球,應該再進牛棚練投2至3次,就可趕上開季。

投手教練黃欽智表示,林克謙年後才報到,沒有完整春訓,加上去年冬季巡迴賽結束後,已有段時間沒有比賽,會多給他一點時間,讓他按照自己的節奏調整,這2次牛棚控球還不錯,球路也有尾勁。

依據中職各隊在25日註冊的球員名單,林克謙尚未被中信兄弟登錄,無法在官辦熱身賽登板,總教練謝長亨也認為他還需要調整。

(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