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煜清開外掛 痛K LG二軍

2015/03/01 06:00
中信兄弟狂敲17支安打含7支長打,以12:3輕取韓職LG雙子二軍,先發的林煜清成為全隊第1位在春訓投滿5局的投手。(記者廖耀東攝)中信兄弟狂敲17支安打含7支長打,以12:3輕取韓職LG雙子二軍,先發的林煜清成為全隊第1位在春訓投滿5局的投手。(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昨天適逢228連假,中信兄弟在近4000名球迷助陣下,狂敲17支安打含7支長打,以12:3輕取韓職LG雙子二軍,第2次在熱身賽先發的林煜清成為全隊第1位在春訓投滿5局的投手,在總教練謝長亨「一定派本土」堅持下,有機會與鄭凱文競爭開幕戰先發。

投滿5局飆7K

林煜清的招牌螃蟹球狀況不錯,一開賽就連飆3K,投完5局賞出7K只挨4安,兩次掉分打線都立刻討回,但用80多球稍微偏多,他指出,第2、3局共丟3分是球掉得不夠低,決定接受客座投手教練養父鐵建議,在2好球後多練變化球,並盡量把球壓低。

林煜清投完4局才用60幾球,達到賽前設定60至75球,教練團準備按計畫換投,但他覺得到第3局才開始有比賽感覺,球的角度也投出來,要求再投1局,自認內容比15日對台體大好。

有機會搶開幕先發

謝長亨表示,熱身賽的成績不準,距離3月21日球季開打還有近1個月,談開幕戰先發還太早,但屆時一定派本土投手,會從林煜清、鄭凱文中擇一。

猿捕獲斗山熊

林泓育陽春砲

猿隊昨自辦熱身賽再度兵分兩路,王溢正對韓職斗山熊二軍先發,4局投出5次保送,不過沒掉分,隊友也敲出15安,林泓育還轟出陽春砲,猿隊以8:4獲勝,另一場林柏佑對韓職警察廳先發4局失3分,猿隊2:6輸球,今天下午1點將在屏東出戰韓職起亞老虎二軍,由洋投蘭斯佛將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