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欣陷絕境 「生死符」握在金酒手中

2015/03/01 06:00
達欣在榮譽領隊王人達坐鎮下,仍輸給裕隆,未能自力晉級。(記者林正堃攝)達欣在榮譽領隊王人達坐鎮下,仍輸給裕隆,未能自力晉級。(記者林正堃攝)

王人達坐鎮 仍不敵裕隆

〔記者張正邦/新北報導〕爭取季後賽排名的關鍵戰役,裕隆靠團隊防守壓制達欣外線火力,終場70:64獲勝,加上台銀不敵璞園,讓裕隆仍有爭取第4名的機會。而達欣在榮譽領隊王人達坐鎮下,仍未能自力晉級,只能把命運交給金酒。裕隆上半場讓達欣命中率僅有0.275,半場就取得9分領先,前3節陷入犯規麻煩的賀夫,第4節獨得10分,全場19分、7籃板、4火鍋,是致勝一大功臣。

金酒今若贏台銀

達欣就OUT

裕隆在上半場讓達欣的命中率僅有0.275,半場就取得9分領先,前3節陷入犯規麻煩的賀夫,第4節獨得10分,全場19分、7籃板、4火鍋,是致勝一大功臣。裕隆若今天擊敗台啤,而台銀不敵金酒,就可搶下第4。

今年8月將當爸爸的呂政儒拿下11分、6籃板,他歸功於全隊賽前要求的防守奏效,談到初為人父,他說:「接下來還有更多經濟上的支出,要更拚了。」

達欣未能獲勝,總教練許智超難掩無奈,達欣本季10勝20敗,寫下12年來最差的名次,他表示會和高層檢討,必會負起責任。

金酒則以77:76險勝歐布萊恩缺陣的台啤,保有一絲機會。若今天對台銀獲勝,將以第6名前進季後賽。

總教練吳俊雄在看完達欣、裕隆之戰後表示:「接下來就靠自己了,老天給的機會,要好好把握。」

許智超說,本季表現絕對是不及格,球隊要換血,必會有陣痛期,只希望能讓陣痛期縮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