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搶頭香 另三隊說不急

2015/03/01 06:00
劉玠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劉玠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三豐、林宥辰/綜合報導〕獅隊再度搶得頭香談定轉播權,今天熱身賽將由FOX轉播,兄弟、犀牛與桃猿的議約進度也更受關注,但三隊都表示不急,談定就會對外公布。

楊培宏。(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楊培宏。(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獅隊率先談妥轉播權後,兄弟去年有線電視收視率是四隊之冠,擁有最好的轉播權利金議價籌碼,領隊楊培宏表示,兩家電視台原本228連假前要提出初步報價,但上週表示數字要重新估算,延到本週才會報價。

謝秉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謝秉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猿隊領隊劉玠廷表示,轉播權還在洽談中,有結果就會公布。外傳猿隊今年很可能繼續與FOX合作,還沒確定前他不便多說,只表示會儘快談定。

楊培宏指出,兄弟仍照自己步調走,最慢在球季開打前談定就好,也認為今年轉播權四隊各自洽談是一種良性競爭,連帶提前炒熱球季氣氛,熱身賽就有2、3000位球迷進場,是可喜的現象。

犀牛日前收到緯來與FOX報價,領隊謝秉育表示,轉播權談判已稍有進展,但尚未有結果,報價也不便透露,預估需兩週才能敲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