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FOX來電 中職今晚開播啦

2015/03/01 06:00
統一獅今晚的自辦熱身賽由FOX體育台直播。(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今晚的自辦熱身賽由FOX體育台直播。(記者黃志源攝)

中職今年第一場轉播

獅隊今晚對韓職二軍熱身賽,確定由FOX體育台轉播,也正式獲冠名為「雪鐵龍統一獅熱身賽」。(統一獅提供)獅隊今晚對韓職二軍熱身賽,確定由FOX體育台轉播,也正式獲冠名為「雪鐵龍統一獅熱身賽」。(統一獅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繼去年率先突破轉播僵局,統一獅今年也順利打響中職轉播第一砲,今天下午5點對韓職耐克森英雄二軍自辦熱身賽,將由FOX體育台直播,本季獅隊主場賽事也可望由FOX出線。

在去年中職賽事無法透過有線頻道播出時,獅隊在8月初就率先和FOX達成轉播協議,今年則促成本季第1場由電視轉播的中職賽事,連兩年和FOX合作。

獅例行賽可望續簽FOX

由於獅隊傾向熱身賽的轉播單位能和例行賽一致,FOX可望再度接下今年獅隊主場賽事轉播。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FOX雖已出價,但雙方對於轉播權合約仍有細節要談,只能說由FOX出線的機率很大。FOX去年提出的單場比賽權利金介於70萬至80萬之間,今年價碼可望較去年高。

獅隊早在1月春訓時,就已有構想希望能付費找電視台來轉播這3場和韓職二軍熱身賽。雖然緯來和FOX都有意願轉播,但蘇泰安直到昨天中午才和FOX敲定今晚的轉播事宜。據悉由於FOX並無製播能力,因此需情商民視幫忙,但適逢連續假期,包括轉播設備和人力都難搞定,才會造成前兩場無法轉播。

FOX今晚賽事仍借重民視製播,播報方面則由主播常富寧搭配球評潘忠韋,在台南現場替球迷帶來賽事直播。FOX體育台副總經理張致平則希望在接下來的公辦熱身賽、例行賽能繼續為球迷服務。

中職新會長吳志揚之前表示,本季中職轉播不會開天窗,至少獅隊已進入最後談判階段,其他3隊轉播權歸屬也可望明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