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後生死週 金酒最危險

2015/02/28 06:00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今、明兩天,SBL第12季例行賽進行最後6場賽事,受今年的新賽制影響,除璞園、勇士和台啤穩居前3名外,後4名仍有變動可能,誰會成為新賽制下,唯一無緣季後賽的球隊,也要本週才見分曉。

台銀領先裕隆一場勝差排第4,達欣和金酒的第6名之爭也由達欣領先0.5場,由於台銀對戰成績勝過裕隆、達欣也優於金酒,因此兩隊只要今天能獲勝就可自力確定排名,裕隆和金酒若想往上爬,則需天助自助。

今年更改的賽制中,例行賽第4將在季後賽首輪碰上第5,第4名享有一勝的優勢,而若不幸在7隊墊底,將失去季後賽機會。

戰況可能廝殺至最後一天才確定,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賽制改變,讓各隊只要能往前一名,都會取得優勢,比賽也會更激烈。」裕隆球星周柏臣也說:「搶到第4就先拿一勝,當然不能放棄這個機會。」

金酒目前情勢最不利,很可能成為新賽制後首支遭淘汰的球隊,總教練吳俊雄說:「回首過去錯失那些比賽已來不及,只要還有機會,我們就會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