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闖季後賽 達欣今背水一戰

2015/02/28 06:00

若贏裕隆 就可自力晉級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SBL例行賽進入最後一週,達欣更只剩最後一場對裕隆之戰,若能獲勝,就可自力晉級季後賽,若落敗,則還要靠金酒輸球,才能避免球季提前結束。

年前才在爭議中擊敗金酒取得晉級有利位置,總教練許智超說:「如果金酒之前多贏一場,我們就很危險。老天給我們機會,就要把握住,靠自己的力量,不要看別人的臉色。」

今年球隊多給年輕球員機會,許智超表示,關鍵戰役會交給張智峰、林冠綸等資深球員,林冠綸自信狀況保持的不錯,他說:「我證明了任何時間上場都能展現價值,現在更是要發揮的時候了。」

達欣今天要面對裕隆,裕隆洋將賀夫的回鍋,帶動全隊進攻,也讓兩大射手呂政儒、周士淵穩健發揮,最讓許智超覺得難纏,他說:「全隊要守好賀夫,不要讓他活絡裕隆的進攻。」除了佩爾外,本土鋒線也隨時要有協防的準備。

「眾志成城,全力以赴」許智超表示全隊目標一致,要擊敗裕隆闖進季後賽,教練團也會更謹慎調度,不容一絲差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