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楊老師等著他 三毛先隨兄弟練球

2015/02/28 06:00
林英傑繼續隨中信兄弟練習。(記者徐正揚攝)林英傑繼續隨中信兄弟練習。(記者徐正揚攝)

農曆年後隨台東綺麗珊瑚棒球隊開工的林英傑,昨天重新向中信兄弟報到並繼續隨隊練習,等待3月初再與球團洽談是否加盟。

林英傑指出,日前向中信請假回台東過年,就近隨綺麗珊瑚開工並練球,球隊原本想先跟他簽3個月的短期合約,但總經理楊清瓏可以理解他優先選擇回職棒的想法,願意支持也給予祝福,「謝謝楊老師給我很大的空間,過完年的心情比較踏實,因為我確定一定有球隊可去。」他說。

林英傑表示,昨天算是銷假歸建,繼續按照中信的課表練習,重點先放在重量訓練,雖然前天進牛棚練投約20球,自辦熱身賽應該不會上場,「一般是練投4到5次,才開始下去比賽,現在不能太急,萬一受傷反而划不來,我就先跟著練,應該下週會再談合約。」他說。

(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