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許基宏鐵支 證明加薪價值

2015/02/28 06:00
許基宏昨天熱身賽繳出4支4的表現,包括兩支二壘安打。(記者廖耀東攝)許基宏昨天熱身賽繳出4支4的表現,包括兩支二壘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去年季後獲大幅加薪的超級新人許基宏,昨役4次打擊都是安打,其中2支還是二壘安打,打擊實力令人期待,但他直說是運氣好,剛好把球打到沒有人守備的地方。

許基宏2局下擊出此役第1支長打,3局下以安打送回中信第3分,5局下敲出第3安,8局下又率先擊出二壘安打,帶動中信再添3分,但他自認狀況只算普通,打4次都安打只是運氣好,「大概因為對方投手大多塞內角球過來,我才都順勢往右外野拉。」他說。

許基宏指出,雖然排在第6棒,上場打擊時只想著專注看球,不會特別去想揮棒後的結果,因為不敢衝太快,怕一下子就累了,從開訓以來都按照教練給的課表做,現在就一步步慢慢來。

中信內野雖在6局上大幅換人,上季拿下金手套三壘手的黃仕豪卻接替守一壘,許基宏不僅留在三壘,還是先發打線除DH外唯一打滿9局者,但只在4局上有1次守備機會,他表示,今年春訓改守三壘,熱身賽以調整為主,也許教練團要他多熟悉新的守備位置。

(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