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當狼王 老賈重擊巫師

2015/02/27 06:00
nba戰績nba戰績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季中交易後,在灰狼出道並待了12年的賈奈特,暌違近7年後,重返明尼蘇達,昨天是他重披灰狼戰袍首度亮相,灰狼特別剪輯一段他的生涯精華,主場觀眾報以熱烈掌聲,歡迎「狼王」回家。

nba解盤nba解盤

灰狼老闆泰勒賽前告訴賈奈特:「這一晚是屬於你的!」主場介紹先發球員時,特別將他安排在最後一位,並播放約100秒短片,包括賈奈特1995年加盟灰狼、1997入選明星賽、2004拿到MVP的畫面,轉播單位也打上「唯一焦點」在賈奈特身上,顯示對他的重視。

重披灰狼戰袍的賈奈特,昨首度亮相受到球迷熱烈歡迎,帶領灰狼擊敗巫師。(美聯社)重披灰狼戰袍的賈奈特,昨首度亮相受到球迷熱烈歡迎,帶領灰狼擊敗巫師。(美聯社)

狼王歸隊帶動全隊氣勢,灰狼以97:77擊敗巫師,賈奈特說:「我從沒想過會有一座城市對一個球員展現如此的熱愛,能成為這個球員,我深深懷抱感激。」

朗度禁賽 小牛被鷹啄

小牛作客老鷹,前役和教練發生摩擦的小牛主控朗度遭球隊禁賽,小牛也以87:104落敗,本季作客東部的13連勝畫下句點。此役第1節老鷹飛利浦球館屋頂漏雨,比賽延誤約5分鐘,成為另一插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