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別讓老大不開心 湖人2連勝~低調

2015/02/27 06:00
林書豪(左)切入遭爵士艾文斯防守,昨役未能延續手感,僅進帳8分。(美聯社)林書豪(左)切入遭爵士艾文斯防守,昨役未能延續手感,僅進帳8分。(美聯社)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前一場激戰力退塞爾提克,湖人全隊賽後開心慶祝,卻先有教練史考特不滿,老大哥布萊恩上脫口秀節目看到畫面也板起面孔,昨天湖人再以100:97險勝爵士,賽後全隊低調許多。

爵士全場發生21次失誤,罰34只中22是敗戰主因,最後2.2秒爵士落後2分時,菲佛斯原想故意罰不進,爭搶進攻籃板,卻意外彈進,也喪失追平機會。

希爾︰只想抬頭挺胸結束比賽

《洛杉磯每日新聞》以「湖人擊敗爵士,沒有慶祝」為題,敘述這場勝利,而慶祝事件的當事人希爾和楊恩則對此事發言,希爾說:「教練並沒有錯,但我們只想抬頭挺胸結束比賽,垂頭喪氣不是我們想要的。」

逆轉擊敗爵士 沒有慶祝

楊恩講得更直接,「布萊恩看到影片後的反應,讓大家都對此事有了不同的看法。」湖人賽後靜靜走回休息室,未如前一場興奮慶祝。

湖人菜鳥克拉克森昨飆進生涯新高的22分,他說:「也許有人因我的選秀順位低(第2輪第46順位)低估我,我只是想證明他們錯了。」

林書豪前一場的出色表現未能持續,投12中3,只進帳8分,鋒頭被克拉克森壓過。《看台報告》認為,克拉克森有身材、有體能,假以時日可成為湖人後場戰力,也代表林書豪與湖人的緣分恐將止於今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