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維中拚9月回大聯盟

2015/02/27 06:00
去年浮沉在大聯盟、小聯盟,王維中今年春訓更懂得如何準備。(資料照,美聯社)去年浮沉在大聯盟、小聯盟,王維中今年春訓更懂得如何準備。(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釀酒人隊王維中連續兩年參加大聯盟春訓,雖然不再是矚目焦點,但更懂得如何準備,對未來也充滿信心。

去年王維中被釀酒人以規則五選秀挑走,當時21歲的他從新人聯盟直升大聯盟;今年他將從小聯盟以先發投手身分出發,最可能的是高階1A。

「不論今年從哪裡出發,現在我要準備好自己。」王維中表示:「去年的大聯盟春訓,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第一次,我不知道要做什麼;今年我知道如何去準備,這是一種更自在的感覺。」

王維中去年在大聯盟後援出賽14場,防禦率高達10.90,7月因肩膀不適進入傷名單。7場小聯盟復健賽包括6場先發,防禦率2.33,被打擊率也只有0.216。季後被送到秋季聯盟磨練,持續有好表現,6場先發戰績2勝0敗,防禦率2.74,讓釀酒人更有信心,有朝一日他將在先發位置上為球隊貢獻。

「秋季聯盟是很特別的比賽經驗。」王維中表示:「因為我對決過大聯盟打者,所以一點也不怕。」

當被問到去年在大聯盟牛棚的慘痛經驗,王維中說:「我並不覺得難過,我相信自己可以回到釀酒人,我希望是在9月擴編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