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田小試35球 央聯5隊忙情蒐

2015/02/27 06:00

預定3/29首登板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日職形成旋風的黑田博樹,前天首度在打擊練習中投球,並朝3月29日例行賽首登板的目標邁進,屆時勢必讓廣島球迷激動不已。

知道廣島球迷在等他,40歲的黑田在沖繩春訓基地積極備戰,前天在打擊練習共投35球,也吸引央聯其他5隊的紀錄員聚集在本壘板後方。

黑田前天主要在測試變化球的手感,只投了4顆直球。養樂多的紀錄員在觀察之後表示,黑田的球比想像中更會跑,必須小心應戰。

此外,黑田也預訂在3月8日對養樂多的公辦熱身賽登板,因此火腿在明天中午11點和廣島的練習賽,可能無法看到陽岱鋼和黑田的第1次對決。

黑田預訂在投完3場熱身賽後,再於3月29日對養樂多的例行賽中隆重登場,當天是廣島今年例行賽的第3戰,且是在主場馬自達球場,勢必吸引爆滿球迷捧場,成為最激情的「超級星期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